团委动态
学校举办“秀文化、秀风采 宿舍才智大比拼”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4-28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4月25日-26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宿舍文化节之“秀文化、秀风采 宿舍才智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生活知识竞赛以及户外素质拓展两个环节。来自7个系部的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秀文化 彰显生活智慧

  4月25日晚,生活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鸣锣开赛。院学生会精心设计竞赛题目,内容涵盖了营养与健康、生活小常识以及生活安全等内容,彰显生活的智慧;活动形式上,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问答环节,增强活动趣味性和参与性。比赛前,各参赛团队纷纷亮出各自的参赛宣言,展现自信、大方的青春风采。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观众竞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秀风采 展现生活热情

  4月26日下午,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分为“拯救球球大作战”、“你的心事我来猜”、“铁人三项接力赛”三个项目,旨在考察选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身体协调性。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同时体会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大学生生活技能,又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展现了青年学生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