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不负春光 欢乐起航——我校志愿者参与芜湖市亲子环保乐行活动志愿服务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3-31

  不负春光,欢乐起航。3月26日,由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市妇女联合会、芜湖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首届亲子环保乐行嘉年华在汀棠公园正式开始,应团市委要求,在校团委指导下,我校3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活动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细致的做好交通秩序的维护、路线指引、补给站盖章以及卡通人物互动合影等工作,展示了商贸学子温情奉献的青春风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次次温馨的搀扶、一声声亲切的“加油”,如春风般温暖着孩子们的心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温度、有意义的活动。既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又能够亲近自然,传递低碳、环保、健康的理念。我们乐在其中!”

  为组织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认真制定方案,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的基础上,使同学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升了个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