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温情三月,美丽相约——院学生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3-13

  三月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向敬爱的女教师们以及可爱的女生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春暖校园  送祝福活动

  节日当天,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前往校门口,为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赠送精致的贺卡和精美的礼物,表达真诚的问候。女教师们手持鲜花,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成为校园里一道明媚的风景。

你就是女神——致可敬的女老师们

  她是爱岗敬业的教师,她是温柔体贴的妻子,她是和蔼善良的母亲,她们是平凡而伟大的女性。为展现女教师们的风采。同学们自发的向自己喜爱的老师收集照片,制作成精美的节日视频,表达对女教师的赞美和祝福.

视频请点击》》

做最好的自己——致可爱的女生们

  录一段视频,留一段回忆;送一朵鲜花,留一手余香。院学生会、广播台的同学们也为学校的女生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同学们为女生们送去鲜花的同时,用镜头记录下难忘的瞬间。可爱的女生们纷纷在镜头前说出自己对于未来的期望。 

视频请点击》》

免费拍摄最美证件照

  正在创业的学长,真情回馈恩师,返校为女教师们提供免费拍摄并赠送最美证件照的服务,在活动中增进师生情谊,展现女教师风采。  

  近年来,我校通过举办与节日、纪念日相关的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