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青春商贸 百团大“绽”——学院举办2015年社团文化巡礼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06-09

为全面展现我院各学生社团的个性风采、激扬活力和工作成果,让更多的商贸师生了解社团、参与社团活动,6月3日中午,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承办的2015年学院社团文化巡礼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我院专研类、文娱类、公志类、体竞类、创业类五大类型30多个大学生社团参与。 

  在活动现场,除精心制作的展示各社团特色的宣传KT板外,通过别出心裁的走红毯签字、按手印仪式,各协会的会长及优秀会员穿着代表本社团文化的服饰或者携带突出社团文化特色的道具,随着动感的音乐依次入场,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社团文化巡礼活动接力去年年底“我的社团,我的家”社团文艺汇报活动,为我院各社团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展示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各社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感受到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品味了一场社团文化的盛宴,同时也在商贸校园营造了青春向上的社团文化氛围。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按照“围绕中心、准确定位、规范管理、强化特色、打造品牌、扩大覆盖”的设计思路,通过完善组织结构、加强社团分类管理、规范社团招新、加强会员费规范管理、完善社团活动申报制度和考评指标体系、启动星级社团评比等多种措施提升社团工作层次,为学院社团的精彩“绽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