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声如夏花,音你绽放”院广播台举办11周年台庆文艺晚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06-04

  声如夏花,那是语言的律动;音你绽放,那是声线的共鸣。6月1日晚,院广播台成立11周年庆主题文艺晚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校外嘉宾和学院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追梦十年”、“声情六月”、“音悅花开”三个篇章,历时一个半小时,充分展示了学院广播台11年走过的精彩历程和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执着梦想,诠释了广播台 “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精神风尚。

  晚会在优美的开场舞《桃夭》中“拉”开帷幕,犹如美人花中来,如梦如幻,如痴如醉。由芜湖市演讲协会会长、学院副处级督导员、原政法部主任庞开山老师带来的朗诵《追梦?在路上》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广播台的同学们为追逐梦想,用坚定的信仰与赤诚的情怀谱写出青春华美乐章的画面。相声《财从天降》表达出同学们不忘最初的誓言,坚定而执着地追求最初的梦想的抉择。青春组曲《一生有你》、《you raise me up》、《生如夏花》展现广播同学守护青春、放飞理想、相亲相爱、共创辉煌的决心。小品《闭嘴》诠释了用爱与信任,支持与理解才能搭建温暖的家。你是我的倒影,我是你的依靠,舞蹈《倒影》用心舞出和谐。当信仰引领梦想,当梦想砥砺花开,配音《誓者》展现了敢于担当的青春的誓言,在岁月的长河中历久弥香。由实验实训中心刘山虎老师带来的曲艺表演《川剧?变脸》则让我们在古典中品味人生百态,在变化中思索人生真谛。《美人吟》在柔美典雅的舞蹈中,把我们带到了烟雨绵绵的江南水乡。晚会最后在全体广播台成员带来的集体朗诵《声如夏花》中落幕,满怀信心和能量的莘莘商贸学子必将继续砥砺前行,放飞梦想。

舞蹈《桃夭》
舞蹈《桃夭》


《追梦?在路上》


相声《财从天降》


青春组曲联唱


小品《闭嘴》


舞蹈《倒影》


配音《誓者》


《川剧?变脸》


舞蹈《美人吟》


朗诵《声如夏花》

  11度青春,11载芳华,广播台同学们凝心聚力、全情投入,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并通过此次晚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各高校的沟通交流,为创新校园文化服务和校园广播事业发展拓宽了新视野,打开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奏一场六月的交响,学子神采飞扬;谱一曲六月的礼赞,青春寄语华章。学院“校园之声”广播台自2004年建台以来,一直本着“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在追梦的路上,广播台始终秉持 “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在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增强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发挥着良好的教育效果。是学院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更是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商贸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梦想起航,助力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广播台将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宣传统战部和院团委的共同指导下,秉承办台理念继续做好校园思想文化的宣传阵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为进一步宣传商贸学院敦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