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5-25


各二级学院、班级团支部:

持续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激发新时代大学生识毒、防毒并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现将《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短视频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班级根据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大同学研发和创作,如有作品推荐,请按照文件要求将申报作品6月7日前将作品电子版提交团委邮箱tw@abc.edu.cn,逾期不收邮件标题为“作者姓名+电话+作品类型+作品名称。”学校将组织遴选审核,并根据名额择优推荐参加市级选拔。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5972959。

附件1:/tuanwei/upload/files/2023/5/关于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短视频大赛的通知.pdf

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