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8


各二级学院、各团总支: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在青年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按照安徽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工作要求,现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

一、报名对象

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奉献精神。

2.应届毕业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3.身心健康,通过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体检(体检内容和标准见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及相关考核。

三、招募时间和报名方式(5月20日前)

1.可在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流程参照附件)。

2.下载报名表。从西部计划官网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交至所在学院团总支审核、盖章,各学院团总支于5月23日前将纸质版统一交至校团委,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3191045@qq.com。

3.笔试、面试。5月23日后,校团委将根据团省委分配名额情况组织选拔,并完成公示和系统推报。

四、工作要求

      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报名,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奉献青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72959

一图读懂2023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2023年西部计划报名流程

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汇总表.xls


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