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第十九届体育运动摄影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12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各级团学组织:

学校第十二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师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营造健康运动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摄影有奖征集活动。通知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动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二、作品内容

学校第十二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为主要内容,体现尊重体育运动规则的德育美;发挥技能战术、团队协作的智育美;默默锻炼、默默耕耘的劳育美;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之美;赛场下服务人员辛劳之美及师生互助互爱的感动瞬间等。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以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题材,展现我校师生精神风貌,体现瞬间之美。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接受数码创意合成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要求照片清晰,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适当后期处理(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但不得标有水印、Logo或文字,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参赛作品需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

3.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照片文件统一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3M

4.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并在规定时间内拍摄;

5.参赛作品请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与地点、作者姓名、班级、学号。

6.参赛作品附加背景介绍、内容说明。

7.参加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作品,参赛作者拥有完全的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校有权将参赛作品无偿用于校园文化宣传展示等。

8.本次大赛不接受含有违法、违规、违背传统道德观念、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内容的作品。

四、提交作品时间及投稿方式

1.2023年5月8日前提交

2.投稿方式:https://www.wenjuan.com/s/UFNfeeJ/#《第十九届体育运动摄影有奖征集》,快来参与吧。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奖金3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15%,奖金2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25%,奖金1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基础教学部、校团委)

基础教学部、校团委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