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百廿风华,‘筝’我风采”——创意风筝展示节活动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3-17


摇曳春光里,追风“筝”当时。在喜迎12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激发学生的无限创意,构建美好幸福商贸,现举办创意风展示节活动,让我们一起手绘纸鸢,“筝”舞春意,奔赴一场春天与风筝的约会吧!

一、活动主题

“百廿风华,‘筝’我风采”

二、参赛要求

1.由主办方提供半成品白色风筝,参赛者在此基础上进行彩绘。

2.作品风格不限,可尽情发挥想象,力求新颖别致,具有创意性,艺术性,美观性。主题体现新徽商精神百廿校史文化、新时代发展成就的作品评分时优先考虑

三、参与方式

1.征集风采”阶段3月28-331日在食堂广场领取材料,同学们可以自行绘制,也可以现场绘制。现场绘制由主办方提供画笔和颜料。4月2日17:00前交回作品,即可参与评奖和展示。作品背面应粘贴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展示风采”阶段:4月3日,邀请评委综合考虑原创性、性、主题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获奖名单通过“安商青年”微信公众号以及活动群公布。4月7日前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示。

3.放飞风采”阶段:4月5日下午,15:00-16:30在足球场,组织所有参赛人员放飞风筝,体验自己的劳动成果,悦享春天的喜悦。

四、获奖

一等奖2颁发奖金和证书

二等奖4颁发奖金和证书

三等奖6颁发奖金和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记录二课学分。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入活动交流群914110355,后续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3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