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激扬青春·‘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3-16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栉风沐雨百廿载,弦歌不辍奏华章。为迎接120周年校庆,在生动的美育实践活动中回顾发展成就,抒写美好期盼,展现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怀抱青春梦想,一路高歌前行,举办激扬青春·‘为梦’”校园歌手大赛为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激扬青春·‘为梦

二.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 主办单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文艺部

四. 参赛要求:

1.歌曲主题:参赛歌曲应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健康、高雅的审美追求。歌曲应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鼓励原创作品、体现新徽商精神以及校史文化的作品参赛

2.演唱形式:可以采用独唱、重唱和组合演唱的形式,鼓励创新,可通过乐器伴奏、舞美装造等营造更好的舞台效果,达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统一。

   五.比赛赛制:

初赛:4月13日16: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活动大厅举行。选手清唱30或者清唱半首歌曲,专业评审现场亮分。排名前14名选手晋级校级决赛同时初赛选手中招募30名音乐爱好者担任决赛大众评审团。

决赛之夜暂定426日(周三)晚上19:00教学楼广场举行

第一轮:两两对决每位选手演唱拿手曲目(伴奏自备,时间为2分钟以内,时间到主持人提示结束表演)。每组结束后根据七位评委举牌投票,确定晋级1人,待定1人。本轮结束,共晋级7人,待定7人。

第二轮:大众评审

待定的选手,清唱30秒进行PK。30名大众评审团依次上台投票,确定3名选手晋级。与上一轮直接晋级的7位选手组成十佳歌手。

第三轮:终极PK

选手终极PK,伴奏自备,演唱时长3分钟以内,评委打分决出冠亚季军。

决赛当日,各二级学院组织观众亲友团给选手们加油助威。

    六、活动报名:

参赛同学请4月10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加入比赛交流群558267115。


七、评奖细则:

评选十佳歌手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物质奖励。

三等奖以上奖励:

一等奖  奖金300元

二等奖  奖金200元

三等奖  奖金100元



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