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志愿者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9-14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动员组织我校广大志愿者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在生动的实践中提升文明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和常态化根据项目需要,面向2020级、2019级在校生招募志愿者。

一、项目内容:

(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皖南赛区将于9月25日在我校举办,为做好大赛服务,拟招募志愿者50人.工作内容:现场布置、随队联络接待迎送、流程引导等。
   (二)9月25日是芜湖轻轨活动日,应团市委要求,拟招募志愿者100人.工作内容:各站台引导乘客购票、有序上下车等。
二、招募要求:

(一)思想端正,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二)形象端庄、大方得体,充满青春、阳光、自信身体健康,已接种新冠疫苗

三)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管理,能够吃苦耐劳,一旦入选,不得随意退出;

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三、报名及培训:

请各级团组织做好动员推荐,鼓励优秀志愿者参加,9月15日16:00前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报名。同时,为便于交流管理,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交流群:职业规划大赛志愿服务:732553179,轻轨活动日志愿服务:
631983980,其他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后期由主办部门组织培训。

、相关收获:

(一)对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并按照相关级别记录二课积分

(二)给予相应级别的志愿补贴

报名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p9bR2/#

                                      校团委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