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百年峥嵘岁月 留声颂扬伟业”主题影视配音大赛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5-28

各院团总支: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打造文化校园,利用影视配音的形式,带领商贸学子在经典影片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中追忆党的峥嵘岁月,领悟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校现面向2019、2020级(含本科)在校学生,举办“百年峥嵘岁月,留声颂扬伟业”主题影视配音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峥嵘岁月 留声颂扬伟业

二、参赛对象

2019级、2020级(含本科)在校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配音的背景影片应围绕赞颂"党的百年历史”和“红色革命精神”的国内相关主题影视;

2.参赛影视选段需展现英雄、榜样人物,在国家需要和时代背景下发挥的榜样力量,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前行;

3.参赛团队参考主办方提供的影片示例,自行准备参赛所需的影视片段,于赛前一周提交给主办方(校广播台可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

4.参赛配音为团体配音,集体人数不超过6人,不少于3人;

5.决赛为现场配音,各参赛队伍比赛时间不超过 6分钟。要求选手精神饱满,服装得体,表演和配音融为一体,感情饱满真挚,吐字清晰,富有感染力,鼓励形式创新。

四、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校广播台承办并组织实施,各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选拔推荐工作。

1.比赛由学院初赛和校级决赛两部分组成;

2.初赛由各学院自行选拔,每学院选送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通过学院报名,学院选拔后,于2021年6月10日19:00之前上报2支参赛队伍信息及比赛所用影音视频资料(后期可完善)

报名联系人:洪嘉慧,联系方式:18255901020;QQ:1124204327

报名联系人:邓雨欣,联系方式:19856594490;QQ:1205129164

报名联系人:许静雯, 联系方式:    13645556280;   QQ:1480026826

广播台官方QQ:2738547939  

微信公众号:商韵梦之声

微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

六、比赛时间

校广播台于2021年6月14日下午和晚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将安排节目初审指导,以便参赛团队在决赛现场呈现更好的节目效果。决赛暂定于2021年6月15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401进行,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项(奖金500元),二等奖2项(奖金300元),三等奖3项(奖金200元),优秀奖8项(奖金100元)。




                                                                                                                                                                                                          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件 1: 配音推荐影片一览表

附件 2:第十九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百年峥嵘岁月 留声颂扬伟业”主题影视配音大赛报名表

附件1:配音推荐影片一览表.docx

附件2:配音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