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4-06

二级学院:

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1启动以来,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全校7个学院报送的60份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5件、哲学社科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37件、科技发明制作类18件。经过校内外专家对材料进行初审,拟推荐15个作品进行校级决赛(请见附件)

决赛初4月1218:30在录播室举行。决赛设置PPT汇报以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其中PPT汇报5分钟,现场答辩3分钟。请以下各团队结合初审意见继续完善作品,并于4月12日11:30前将最终定稿的PPT(电子版),作品、申报书(纸质及电子版,纸质版须在承诺书上签字,加盖相关部门公章)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校团委将根据校赛评分结果,推报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参加省赛的作品最多不超过 8 件)

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名单.xls


                                                                                         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