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团市委《关于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开展 2021 年度芜湖市“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工作指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3-31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青年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按照团市委通知,现面向全校青年师生寻访、发现一批可亲、可信、可学的“向上向善好青年”。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积极寻找、发现、宣传青年典型,营造人人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良好氛围。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中的类别以及相关要求做好青年典型的挖掘推报工作,4 11 日前报送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简介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材料(详细事迹材料1000字、生活工作照,且文件名为候选人本人姓名)。

联系人:卢菊

联系电话:0553-5972959

邮箱:363191045@qq.com

 

2021年度芜湖市“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工作指引.pdf

             


                      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