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校团委宣传部干事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委各职能部门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校团委本着公平公开、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校2019级在校生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共青团员担任校团委宣传部干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拨对象

2019级各班团支部、班委会学生干部,及综合表现突出学生团员。

二、选拨人数

本次共招募7名

三、工作职责

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育理念、上级的有关决议精神;负责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和学生系统的新闻宣传与信息沟通;负责校级团的宣传阵地建设,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组织三会一课、组织青马工程;完成校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选拨要求

1.思想素质过硬,热爱共青团工作,严谨细致、态度勤勉,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清晰;

2.乐观、积极,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能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3.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五、选拨方式

1.自主报名:由各班团支书在班级组织宣传,有意向参与选拔且符合条件的同学打印并填写报名材料(附件1),辅导员签署意见后,于12月16日17:00前交至校团委宣传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青年之家,校团委2号办公室),报名QQ群—921465786(校团委宣传部干事招聘群)进群验证信息为:班级-姓名。

报名联系人—李佛攀18356590076(QQ:2565971425), 李  倩19855384048(QQ:211544909)

2.资格审查:根据选拔条件,对学生报名进行审核;

3.考评选拔:对符合资格条件的,通过面试、实操、实习等方式进行考核;

4.公示确定:对确定最终任用的人选进行公示。

                                                                                                                                                                                                                    校团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0日

校团委宣传部干事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