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团委组织部干事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29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基础团务,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充实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现面向2019级学生团干公开选拔校团委组织部干事7名。

一、选拔对象:

2018级、2019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班长或其他班级干部。

二、名额:7名。

三、工作职责:

负责团员队伍建设,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推荐优秀团员团干,评选优秀团支部;负责组织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负责团员发展和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负责学校团员“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团员档案转接工作;负责团费收缴与管理,负责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工作;完成校团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选拔要求

1.思想素质过硬,热爱共青团工作,愿意通过学习与实践提高自身能力;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3.严谨细致,态度勤勉,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思路清晰,拥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六、选拔方式

1.报名:在各班级团支部加强宣传引导,有意向参与选拔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报名材料(附件1),自行打印填写签字后,于11月5日前17:30前交至校团委组织部(弘商楼415办公室),联系人:张希振,18256423129。

2.资格审查:根据申请表,校团委组织部根据条件进行审核。

3.选拔:完成资格审核的,由校团委组织部通过面试、实操等方式进行考核。

4.公示:将确定最终人选进行公示。

                 校团委组织部      

                         

附件1:团委组织部干事报名表.docx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