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06

12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

  会上,俞木传代表支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结合支部党员对支部的总体评价,对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工作中要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