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校领导为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04

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为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


郑承志首先和党员们分享了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他指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自己增强了初心和使命意识、提高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领会了主题教育总要求、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更深刻明白“牢记初心使命就是要牢记历史、敢于担当、不忘人民”。

随后,郑承志围绕调研情况,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提出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的必然性和重要性,并分析了目前相关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为改进工作、弥补差距,他提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制定与完善标准、强化业务保障,加强学生引导、坚定立德树人等具体的思路与措施。

俞木传总结指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准备充分,理论联系实际的同时又保证了理论高度,对支部党员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既有示范作用,更有激励促进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把脚牢牢踩在商贸这片热土上,坚持学习修党性、立足岗位练内功、强化责任敢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支部围绕《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方案》对近期工作进行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