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木传代表支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支部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标准化建设和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等工作成效。并结合支部党员对支部的总体评价,对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工作中应做到力戒骄傲,主动服务,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积极为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郑承志在讲话中指出,行政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委员带领下,支部工作亮点突出,党员活动效果显著,支部工作获得学校党委充分认可。同时他要求在座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学习,转作风,提升服务效果,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