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弄通】教学管理部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政治理论学习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12-20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处)在录播教室开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教学管理部门老师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忠实履行人民公安职责使命,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