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7-27

  为缅怀先烈,宣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17日,行政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在支部组织下赴革命老区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是大别山烈士陵园,党员们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了解大别山党史与军史、感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王步文烈士墓前,聆听党性教育、铭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该旧址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设有“中央独立第二师的革命史”展览室、“王步文生平事迹陈列馆”等;最后一站党员们来到了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同志的故居,在王步文的故事里、在王步文的故居内,我们读懂了“公仆”的含义。

  从岳西返程的途中,我们依旧徜徉在红色的精神世界里,心绪澎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职责,坚定信念讲党性、忠于职守敢担当,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