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组织生活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21

  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严肃基层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行政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于2018年6月20日分别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和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每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对自己和其他同志在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提出了问题,并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整改措施,主要集中在“系统性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不足”、“工作业务创新能力不足”、“教学科研能力有待提升”和“窗口服务意识需要加强”等方面。

  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全体党员们能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襟怀坦白,不回避问题,不说空话套话,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行政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转变队伍作风,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动力,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