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3-09

  为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9日上午,在南方传统小年的节日里,行政第二党支部与三山街道新庄村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给三山街道新庄村的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支部书记俞木传、支委黄义兵、卜天然等部分党员同志在三山街道新庄村党总支书记查子木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困难群众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我支部党员同群众的密切联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使党员价值在服务社区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山街道新庄村简介

  新庄村位于三山街道南面,东与西湖村为邻,西与三山村接壤,南与长坝村为伴,北与三山村、上游村相连,面积8.2平方公里,总人口5015人,耕地面积3540亩,水面850亩,山林430亩.设一个党总支,四个支部共111名党员,村两委共七人,辖37个村民组.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村级集体经济逐渐壮大,村集体经济年收入20万元左右.村境内有南京卫岗乳业奶牛场,芜湖盛保墙体材料厂以及义合墙体材料厂等企业。近几年先后被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村。村内交通便捷,村村通水泥路9公里,三峨路村内穿境而过。村内有三山中心小学新庄分校,诊所三处。农业生产的耕作方式一稻一油(麦),水利设施跟不上时代发展要求,不能确保旱涝保收,农业生产存在一定的风险,还有部分村民组未通水泥路,甚至还有个别道路形成了断头路,对村民的生产、生活存在着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