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4-2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5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俞木传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支部所属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之后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俞木传对《准则》全文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同时他要求,作为学校服务于师生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正确对待个人利益,自觉防止私欲。他希望大家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