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我校成功举办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18

9月15日,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考试包括三级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和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以及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等7门科目。本次考试共设16场次,702人次报名参加考试。

考前,实验实训中心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召开考务培训会,着重强调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与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参加监考的老师、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培训。会后,在系统管理员的指导下,对所有考试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安装调试,完成上机考试的系统环境配置,确保考试环境符合要求。



考试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陈习在考务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认真察看了考试环境和考试纪律。

此次考试组织有序,管理规范,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监考员在考生进场前使用金属探测仪认真检查违规物品,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缴带入考场的手机、U盘等物品,放置了手机屏蔽仪;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了良好状态。充分体现了我校良好的考风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