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我院成功举行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5-20

  5月14日至5月16日,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中,我院作为芜湖市唯一考点,共有570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了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实验实训中心在学院相关处室的密切配合下,一是从物力和技术支持上全力保障,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均实现了标准化监控,并配备了4G信号屏蔽仪和身份证识别仪;二是召开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制定考务方案和应急预案,对考试流程、考试管理系统的操作等环节进行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熟悉流程,遵守规范;三是加强考试过程监管,每一层配备楼层巡考和网络技术员,确保考试过程有条不紊;四是提高后勤保障等环节细节意识,落实保卫、医务和电力保障人员,以应对突发情况,并设置考场引导员,引导考生有序入场。 
  考试期间,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芜湖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分别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考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我院考务工作、校园环境、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考试的成功承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了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