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在我院顺利举行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5-24

  5月21至22日,2016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在我院顺利举行。此次统考的项目包括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员、秘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等14个职业(工种),共设63个考场,共计123场次考试,2473人参加了此次鉴定。

  为保障本次鉴定工作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召开考务培训会,强调做好鉴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熟悉监考流程,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同时,为保证考试期间答题机器等考试设施运行正常,实验实训中心安排实训室管理员做了大量、充分的技术保障工作,确保了鉴定工作万无一失。

  芜湖市人社局局长董萍、副局长梁军等领导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副院长杨文兰的陪同下到鉴定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对我院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