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2016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5-31

  5月28、29日,2016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院举行。本次考试包括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风险管理、银行管理和个人贷款等6门课程,4241人次参加了74场次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这一考试,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圆满完成,得到了安徽省银行业协会、芜湖市银行业协会、ATA督考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考前,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网络员、考务管理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对监考流程、注意事项、考风考纪做出了明确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考核,确保每一位参与考试服务的人员熟悉考试流程。会后,实验实训中心安排技术骨干,按照考场准备流程对13个考场完成了系统安装与调试、考试数据下载、监控安装等工作流程。整个考试工作还得到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副院长郑承志,安徽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宣恒月,芜湖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军巡视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