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安徽省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芜湖考区在我院顺利举行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5-31

  5月28日,安徽省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芜湖考区在我院圆满完成,本次鉴定共设7个考场,83名考生参加了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的初级(收派与处理)、中级(收派)和高级(收派)两大模块鉴定。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在考前对所有考务与监考人员采用网上考务资料上传与下载自行学习方式,着重强调了鉴定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确保每一位考务与监考人员熟悉监考流程,遵守监考工作规范。

  鉴定期间,芜湖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在学院副院长郑承志的陪同下到鉴定现场进行了巡视。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芜湖市邮政管理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坚持服务社会,充分利用学院自身丰富的教学资源,积极为经济建设提供培训、考试等多方位服务。成功举行各类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