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我院成功举行安徽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4-26

  4月23日,安徽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院成功举行。此次考试共设68个考场,2030人参加了考试。

  公务员考试报考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大,对考点考务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保障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学院领导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召开考前协调会和监考、考务人员培训会,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考务工作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实施,同时得到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医院、团委、办公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考试期间,芜湖市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谢胜权在芜湖市人社局领导、学院党委书记章顺来的陪同下,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巡视。巡视中,章顺来还向谢胜权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的情况,谢胜权对我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人社局领导对我院在考场安排、考场纪律及考试组织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院多次承接芜湖市人事考试院的考试考务工作,不仅很好地发挥了我院的社会服务功能,也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