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鉴定

我院成功举办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3-28

  3月26日,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考试包括VFP数据库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和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等4门科目,共计5个场次,143人参加考试。

  考前,实验实训中心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召开考务培训会,着重强调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与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参加监考的老师、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培训。会后,在系统管理员的指导下,对所有考试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安装调试,完成上机考试的系统环境配置,确保考试环境符合要求,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纪、违规现象,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孙媛媛、学院副院长杨文兰、实验实训中心和电子信息工程系部门负责人先后巡视了考场,并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