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省邮政管理局考察我院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6-03

  5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安徽省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申报汇报会。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傅风潮,人事处处长罗文,芜湖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赵根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忠主持。

  会上,李忠对傅风潮、罗文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工商管理系主任高道友就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习实训、社会服务、技能大赛等方面作了汇报。

  赵根生回顾了市邮政管理局与自2013年以来我院合作的开展情况。傅风潮表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高速发展,对实体经济冲击巨大,快递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也十分强劲,我国已经步入快递大国的行列。他希望,学院能够成功申报“安徽省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并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培养出一大批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快递人才。 


  会后,傅风潮、罗文等一行在李忠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