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院经贸系两位教师圆满完成教师工作站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4-08-12

近日,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经济贸易系主任秦宗槐等奔赴校企合作企业,分别对在企业教师工作站实习的王从辉老师和汪圣佑老师进行了出站考核。

  8月4日,在芜湖乐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教师工作站实习的王从辉老师从实习经历、主要成果、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教师工作站实习情况。实习期间,王从辉先后完成了企业认知、产品学习、业务知识培训、基层岗位历练、核心业务实践等实习内容。通过教师工作站实习,王从辉学习了丰富的业务知识,为教育教学积累了大量资料;提高了客服实战技能,帮助企业提升了客服工作效率;主持完成了公司的“配货及仓储优化”项目;独立完成了新产品上线工作,增强了产品运营技能;完整参与了一个天猫店的上线及运营优化工作等。

  8月9日,在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师工作站实习的汪圣佑老师向考核组介绍了教师工作站实习期间的实践经历、实践内容、主要成果、出站后跟进计划、心得体会等。汪圣佑在96365生活服务中心实习期间理顺了公司岗位职责,制定了行动标准,参与了本地化项目实施,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在校园实训基地实习期间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参与遴选实习实训项目,推进了“5+1”实训模式改革,开发了校企联合培训体系。

  芜湖乐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元,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时雍均对在站老师的实习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校企合作应进一步深入开展。考核组对对两位教师的实习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出站后的更高要求,同时向合作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