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圆满完成企业进修顺利出站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4-07-23

7月11日,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教学督导俞木传、校企合作处处长(实训处处长)刘宝及工商管理系主任高道友一行,前往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工作站——芜湖邮政物流速递有限公司,对在企业完成了半年实践进行的胡以一老师进行出站考核,芜湖邮政物流速递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全程参加了考核。

  胡以一老师向考核组汇报了半年以来在邮政物流速递公司参与三个不同物流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自己在各个项目建设中所承担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根据自己的切身体验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邮政物流速递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对胡以一老师在企业进修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点评,针对胡以一老师实践能力的提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欢迎我院继续选派优秀教师进入企业进修。

  杨文兰代表学院对芜湖邮政物流速递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与王强总经理就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实训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