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院会计系两位教师通过校企考核顺利出站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4-07-16

7月1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杨文兰、督导室主任俞木传、会计系系主任丁增稳一行赴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对会计系谢伟、胡艳两位进站教师进行出站考核。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部长汪翰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两位老师实习所在的运营部、微贷中心、中小企业运营中心负责人作为银行代表参加了出站考核。

  考核会议上,两位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扬子银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经历、实习内容、实习体会、实习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银行发展提出几点个人思考。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两位老师在银行实习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的实习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我院派遣教师进驻工作站学习的创新做法,同时感谢两位老师带来的最新理论知识与合理化建议,并希望今后能在新员工培训、继续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也欢迎学院能继续选派优秀教师进入银行学习。

  学院考核组成员俞木传、丁增稳先后发言,肯定了两位老师实习6个月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银行在实习方面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和支持。杨文兰作了考核总结发言,对两位教师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密切合作,学院也将为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提供更多人力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