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0-04-08

各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4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2020年第三批1+X证书试点。(76个证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试点的高职院校规模不超过1000人,单个证书试点规模不低于50人,如学校申报规模超过1000人,将统一调整。

2.参与试点的专业建设基础好,有较为完备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优质的教学、培训资源,人才培养质量高,近三年学生平均就业率达95%以上。

3.参与试点的培训团队应具备培训能力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其中“双师型”教师占比不少于50%,行业企业专家比例不低于20%,具有满足模块化教学需要的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

4.满足证书培训需要的教学条件和实习实训设施设备。

三、申报方式

1.请各系结合专业建设需要和实际情况,填写《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表》。(附件2)

2.申报表电子档于2020年4月27日前发送至sysxzx@abc.edu.cn,另纸质盖章版于开学后提交至弘商楼214房间黄飞老师处。

附件

1.附件1:第三批1+X试点证书.doc

2.附件2: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表.docx

3.附件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实验实训中心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