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下半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09

各相关系、部:

根据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下半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9月9日-15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http://60.169.170.18:8181/osta/f/login),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考试时间:11月16日。

四、鉴定职业(工种)

此次开考与我校专业相关的职业(工种)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五、报名审核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复印在一张纸上(A4纸);

2.学生证复印件(A4纸);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同底,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注: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会通过报名系统平台给本次报名的考生发送短信提示现场审核。为方便我校考生报名,我校考生的报名审核所需材料由系部负责报名老师统一收取提交至实验实训中心赵艳老师处,由实验实训中心统一提交至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现场审核,无须报考同学现场至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

六、其他说明

1.考生网上报名后即可在“报考职业(工种)信息”栏中查看到本次报名信息,如能查看到本次个人报名信息时说明网上报名已成功,如不显示个人报名信息请重新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不予补报。

2.9月16日下班前由各系部负责报名老师统一将报名审核所需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和照片)报送至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弘商楼214房间)赵艳老师处。

3.本次考试报名费由考生本人在网上审核通过之后进行网上缴费。

附件: 网上报名操作流程.doc


实验实训中心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