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11

11月9-10日,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国151座城市举行,考试报名人数达55.5万余人,较去年增长65%;考试报名科目达151.9万余科次,较去年增长66%。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11个考场,承担了2235人次的考试工作。考试包括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5个考试科目。

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实验实训中心协同有关部门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从考点考场布置、考场环境检查、考试考务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周密部署。考务培训会重点强调了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熟悉相关考试流程,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试过程中,考场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保证了考试正常有序进行。考试当天,芜湖市国家税务局相关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亲临考试现场巡视和指导,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主办方、合作方对我校严谨规范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