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3

9月21-22日,我校承担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开设了三个级别八个科目,一级开考的科目有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和网络安全素质教育;二级开考的科目有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Python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三级开考的科目有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共有1004人次报名参加。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制定考试方案,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和系统管理员详细讲解了考试的要求与规定,明确监考流程,落实监考职责。会后安排技术人员,对所有的考试机器和服务器进行了系统安装与测试。

考试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人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肃考纪考风,针对可能出现的违纪情况做了完备的预案,设置了手机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并对考场进行全程监控,确保了考试公平规范,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及时、准确地上报了考试数据,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