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09

9月7日至8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高级资格考试首次在芜开考,我校作为芜湖市唯一首次承办高级资格考试考点。此次考试设立了16个考场,完成共计4243人次,72场次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校医院、财务处及相关系部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考试软件模拟压力测试、实训室机器考试环境准备。实验实训中心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制定考务方案和应急预案,对考试流程、考试管理系统的操作等环节进行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熟悉流程,遵守规范努力做到“三个到位”:考前布署到位、考中监管到位、考后归档到位。为加强考试过程监管,考场采用了无死角全过程视频录像监控,严肃考风考纪,有效地杜绝了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进行。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听取考试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我校考务工作、校园环境、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考试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承接社会化考试工作的组织水平和服务能力,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精益求精、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考生、市财政局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我校将继续承接社会各类考试,进一步完善考试环节,不断提高承接水平,为扩大校的社会影响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