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6-18

6月15-16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有5954名同学参加,学校共设200个标准考场。


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实验实训中心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并层层落实,考前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并成立工作小组,考前一周与听力耳机供应商联系落实技术人员免费对学生的耳机进行维修与更换;与人文外语系和后勤管理处联系对听力播放设备、听力发射设备和应急发电机进行测试和应急预案演练;与学生工作处联系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对考试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与保卫处落实各项安保、打铃和考场封闭等工作。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我校考点于6月14日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考务培训会,会议明确了考务和监考人员工作流程及职责,并对以往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醒本次监考教师注意类似问题出现。另外重点强调了考场禁止使用通讯工具和禁止对考试环节拍照上传网络媒体。


考试期间,芜湖市教育考试院巡考员宋华敏、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校长李忠、副校长郑承志、总会计师王炜和党委委员汪正法等相关领导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各位领导对考试的规范组织、监考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严肃的考场纪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