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27

5月25至26日,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完成。今年,芜湖市共设有三个考点,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有2842人参加我校组织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共计3个场次,96个考场。

由于考试通过率较低、涉及人数较多、人员构成复杂、高科技作弊严重、社会关注度高,考试管理难度相对较大。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实训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制定详细的考务工作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考场监控设备进行检查与维护;联系后勤管理处做好考场环境和无线信号塔断电等工作;联系保卫处做好考生进考点身份核验和考试秩序维护工作;考前对所有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培训会,详细解读了考试工作流程,重点强调了监考相关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视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考风考纪和组织安排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在我校各部门的大力合作下和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