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20

5月18日,201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在我校顺利完成。我校作为芜湖考区唯一鉴定考点,共有803人次参加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等10个鉴定工种。

为保障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明确分工;协调保卫处做好考场外围安保和车辆的停放工作、协调后勤管理处做好电路检修和停电计划咨询工作;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重点强调了鉴定流程和规范,要求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实训室技术骨干对鉴定所用的计算机、网络环境、服务器和鉴定系统等提前进行检查、验收和封场。

鉴定期间,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视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考风考纪和组织安排工作,整个鉴定过程秩序井然。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技能鉴定的示范作用,对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和促进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校“双高”申报和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