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11

9月8日至9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我校考点作为芜湖考区的常设考点之一,此次考试共承担了2个批次,每批次3场,设立了17个考场,完成共计5622人次,92场次考试。


为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在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校医院、财务处及相关系部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考试软件模拟压力测试、实训室机器考试环境准备、考务人员考前培训、考场设置、考试耗材准备、网络通联测试、电路检查、安全保障等所有环节。考中考场管理规范,考场秩序井然,全程监控;考后考务资料清点无误,考试结果准确上报等,圆满完成了考试各项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安徽省财政厅和芜湖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分别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考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我校考务工作、校园环境、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考试是我校第六次承担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实验实训中心秉承“加强社会服务,以贡献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的理念,助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