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19

616-17日,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共有6163名同学参加,创历史新高。考试共设207个考场,共计226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加考试工作。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在考前一周与听力耳机供应商联系落实技术人员免费对学生的耳机进行维修与更换;与人文外语系和后勤管理处联系对听力播放设备、听力发射设备和应急发电机进行测试和应急预案演练;与学生工作处联系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对考试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此外对考场布置、监考和考务人员安排与培训和试卷运输与保管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615日下午举办了考务培训会,对监考和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考试纪律,列举了以往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错误环节,提醒监考人员操作中应注意的关键节点,为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考试期间,芜湖市教育考试院巡考员宋华敏、学院党委书记章顺来、院长李忠、党委副书记朱光应、副院长郑承志、总会计师王炜、党委委员汤飚和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考场内外秩序井然,考务人员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监考人员按照监考操作流程和监考人员须知逐一认真细致的操作和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阅卷答题。此次考试在各部门、各系部的密切配合下,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