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聚焦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职业教育成果 感受职业教育魅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5-1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的预通知》精神,学校围绕“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主题,大力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精心筹划并组织了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5月10日,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近百名师生进入我校实训基地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交流过程中,各系安排了相关老师详细介绍实训基地功能定位、主要设备及承担的实训课程。师生们时而驻足聆听老师的讲解,时而亲自动手体验仪器设备。参观结束后,师生们还观看了我校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集锦视频和历年国赛获奖选手风采展。


   我校结合专业发展需要,按照“共建、共享、共管”的原则,探索建设主体多元化,重点建设了一批功能综合化、设施现代化、使用共享化的现代服务业校内实训基地99个。具有先进性、创新性的真实(准)工作环境为我校职业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活动,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来访师生充分领略了我校师生风采,感受了我校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