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把脉问诊校企合作,共谱产教融合篇章——学校开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路径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3-05-29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近期,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带队,赴校企合作单位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电子商务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金融科技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路径专题调研活动,科研与校企合作处、教务处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与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路径以及如何更好推进奇瑞汽车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国际贸易与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电子商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同相关二级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本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状、重难点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研讨。

       在调研活动中,郑承志就我校与奇瑞校企合作中的问题、各二级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希望各二级学院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路径为抓手,重点攻克当前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突出问题,增强服务政府、行业企业的能力,全面开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