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3-05-09

近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金融科技学院朱芬华老师申报的《数字经济与安徽省现代经济体系建设:规模测度、影响机理与提升路径》喜获青年项目立项,我校为本年度全省唯一获批省哲社项目的高职院校。金融科技学院的科研分享活动具有很好成效,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再上新台阶。


本年度课题立项彰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的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咨政潜力。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有组织的科研,认真谋划,科学布局。针对性开展学术培训与项目申报辅导,夯实基础;召开高层次科研成果培育座谈会,了解情况和需求,解决问题和困难;努力营造科研氛围,建设良好学术生态,学校各类型关键项目的申报数量、申报质量均获稳步提升。

学校将继续坚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深化学科交叉融合,立足新发展阶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服务安徽科技强省战略,扎实推进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等建设工作,打造科研优势和特色,促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