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走访企业教师工作站并慰问我校实习生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5-25

5月23上午学校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玉林前往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企业教师工作站走访,进站教师张京洲全程陪同,并慰问了我校实习生。


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温柔、人力资源部总监尹伟、人力资源部主管刘清、实习岗位负责人及我校电子商务学院2019级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进站教师张京洲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在凡臣公司的学习情况,公司副总裁温柔对张老师的进站工作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为电商运营相关岗位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会谈中,温柔详细的介绍了凡臣优品的发展历程、公司岗位设置与人才需求情况,刘玉林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校企合作规模及企业教师工作站设置目的与意义等情况,实习学生代表从各自实习岗位为例介绍了在凡臣公司的工作与生活情况。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凡臣公司的电商客服中心、直播基地和短视频制作中心等工作岗位。通过参观企业工作岗位和深度交流,校企双方就今后的校企合作合作模式、实习学生培训内容、企业教师工作站人员选派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和教师工作站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