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多项省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立项

来源: 添加日期:2021-11-04

112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培育库项目的通知》,我校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校企深度合作示范学校培育项目等多个项目入选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培育库。


实施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培育库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调研安徽时有关要求,是贯彻落实《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创建安徽省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实施‘皖江经济带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皖北振兴和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技术技能人才创新培养’项目建设”要求,是安徽省职业教育在推进区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以及服务“一带一路”、“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方面的一次积极尝试。

双高建设以来,我校大力推进职教集团建设,加强共享共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这次项目获批是对我校建设成果的一次鼓舞。接下来,我校将按照皖教秘职成〔202156 号文件要求,深入落实国家和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聚焦职业教育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实施项目建设,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服务我省“三地一区”建设。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1年11月4日